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三天考察6个养老社区 扎实推进“安享家”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17

  近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旭、客户服务部飞玉玄经理一行到曲靖、楚雄、玉溪等地,三天考察6个养老社区,扎实推进“安享家”项目实地考察工作。截至目前,云南初步确定可合作社区已达到12个。

  云南有着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越来越成为众多老年人养老选择目的地,此次考察旨在进一步推进太平“安享家”项目发展,将当地优势资源得到全方位的有效利用,从而促进养老服务体验升级、服务资源扩充。

  考察人员分别前往位于曲靖老年公寓、建宁街道社区老年公寓、楚雄榕慷颐养中心,玉溪映月潭温泉六处等多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社区负责人介绍特色养老设施及关怀服务。

  考察人员以客户的角度提前感受养老环境、设施等配套,双方并就“如何运用现有的资源,让安享家平台资源价值最大化”进行深度研讨。

  接下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还将不断在全省各机构扩充项目资源,为业务一线搭建平台,打造云南特色“安享家”品牌。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 李瑜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