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普洱中支开展2021年客户嘉年华“圆梦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2021年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华夏保险普洱中支一行5人组成志愿者小分队,带着大米、书包、笔记本、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等慰问物品前往北部区为2名儿童送去关爱。

  志愿者小分队首先来到三家村一队郭城油(音译)小朋友家中,他和父亲居住在一间不足10平米的小平房里面,吃住混在一起。看到我们的到来,他有点胆怯害羞,在之后的交流中我们得知,郭城油(音译)的妈妈在他小时候因忍受不了家庭的贫困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爸爸是一名保安,每月仅2000元工资,有时上夜班还得把他带在身边照顾,如今他一年级快毕业了,而他最朴素的愿望就是好好学习自己长大后能拥有一份好工作,让爸爸不再受苦。当志愿者把学习用品递到他手上时,我们看到了他脸上纯真的笑容。

  随后,志愿者小分队来到普洱印象小区朱言煦(音译)小朋友家中,刚进门就看到满墙的奖状。经了解,朱言煦(音译)出生在小康家庭,但不幸的是两年前,妈妈在送他上学时不慎遭遇车祸致残,如今生活无法自理,已送回外婆家由外公外婆照顾;奶奶在妈妈车祸后也得了重疾,一时间,六七十万的医药费压的父亲喘不过气,如今,爸爸在文山打工,自己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爷爷每天外出拉三轮车挣钱,体弱的奶奶在家照顾生活起居。

  虽然出生在小康家庭里,但他从小学习优异,是一名三好学生。在家里遭遇变故后也从未放弃学习,并没有因为生活的重重一击而被打倒。他坚信,只要不放弃,风雨之后便是彩虹,将来的他一定会得到他想要的生活,活出不一样的风采。

  用心照亮梦想,用爱点燃希望。华夏保险普洱中支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为更多的孩子们送去爱与温暖!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