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保山中支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华夏保险保山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青年团员观看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国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宝贵经验,并对新时代的广大青年团员提出新的要求和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振士气,鼓舞人心,直播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董林江与各位青年团员交流了观看感受,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讲话内容,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各位青年团员要以身作则,把青年团员的活力、激情用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中支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青年员工的积极性,鼓励广大青年员工付出更多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