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团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00年栉风沐雨,如期而至。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通过直播形式收看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说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话语间表示着对当代青年寄予的重要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时刻牢记人民和祖国的希望和担当,在党的领导下迈向共产主义的奋斗征程。

  观看了这次的建团百年大会后,每位党团员都认识到青少年的力量才是祖国未来发展的根源之一,正如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因而,作为青年群体组织的一份子要保持好心态,坚持理想信念,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继续拼搏前进。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