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推出“信银致汇”解决省内出口电商收款难题

发布时间:2021-11-27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在云南省内首次推出“信银致汇”跨境电商出口在线收结汇产品,并落地了首笔业务,为客户解决了提现费用高、到账慢、汇兑成本高等难题。

       “信银致汇”是国内首款由银行自助研发推出的跨境电商收款产品,可为亚马逊出口电商提供一站式线上“开户、收款、结汇、融资”等跨境收款服务。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全面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关注省内跨境电商企业发展,主动作为,加大了对“信银致汇”产品的推广力度。近期,该行产品经理了解到有客户在亚马逊欧洲站经营出口知名品牌茶叶,业务覆盖北美洲、欧洲、日本等地,有跨境结算需求,主动为客户推介“信银致汇”产品,耐心详细地向客户进行讲解。凭借价格更省、极速提现及资金安全等方面优点,该行的“信银致汇”跨境电商出口在线收结汇业务最终获得了客户认可。

       “手续费最高0.2%这一优势很吸引人”客户向记者称赞道。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数字金融部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利用中信银行创新研发优势,加强对跨境电商领域的金融支持,为云南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低成本的金融服务。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