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红河中支开展重阳节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爱老、敬老、护老、养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中华文化的重要基因。我国已经快步进入老龄化社会,全社会都应该关注老年人、爱护老年人。

重阳节体验——活动初期

重阳佳节,华夏保险红河中支敬老情深,心系老人,为使中国敬老、爱老、养老的精神继续发扬传承,华夏保险红河中支积极联系敬老院,确定时间,给老人们准备水果、糕点以及才艺表演,每一项都做到认真、极致。

重阳节体验——慰问

10月2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开远支公司到东山庄敬老院举行特别早会,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水果、糕点等敬老礼物,小小的心意,愿能给老人们带去温暖的一天。华夏保险红河中支志愿者与敬老院老人载歌载舞,场面好不热闹。

重阳节体验——感想

温馨欢乐的场面不禁让各位参与的伙伴想到老有所养,病有所依,触发感想自己的养老生活,为有个有品质的老年生活,有质量的养老,趁此做好生活计划,做好保险规划。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