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阳光人寿大理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强化社会公众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9月开始,阳光人寿大理中支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并于9月14日组织员工走入街道进行户外活动。

  活动现场,金融知识宣传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反诈中心制作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提醒民众提高反诈意识,保护自身资金安全;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法,提醒公众提高警惕,谨慎投资,严防非法集资陷阱。同时,积极向公众宣传保险保障功能,帮助提高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

  今年以来,阳光人寿大理中支通过悬挂布标、张贴海报,在公共区域摆放宣传手册、来访客户柜面宣传、建立宣传专栏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防范洗钱犯罪、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代理维权退保和保险退旧买新等以维权名义实施的金融诈骗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认知,倡导理性消费,依法维权,树立正确的金融意识,增强辨别各类金融风险的能力。

  (阳光人寿大理中心支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