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阳光人寿普洱中支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防范意识,积极履行公司社会责任,9月10日,阳光人寿普洱中支组织员工上街道,进商户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通过在柜面粘贴标语横幅,在柜面摆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由客服部组织对临柜客户的反诈宣传,组织员工走进商铺,走上街头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宣传手册,推荐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增强人民群众反诈防诈能力,向广大群众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重点提示:“不轻信、不汇款、不透露、不扫码、不点击链接”,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知度,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阳光人寿普洱中支将持续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切实加强与公安机关打击电信诈骗的协调配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阳光人寿普洱中支)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