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金融知识普及月,阳光财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阳光财险在9月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宣传和服务引导,聚焦“一老一少”,带动中间人群,帮助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

  阳光财险通过公司官网、官微、“车生活”APP等线上渠道,宣传金融知识和保险服务等相关内容;同时在公司1700余家机构和营业场所,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现场解答消费者关注的保险消费问题,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宣传“以案说险”案例 开展消费者风险提示

  宣传月期间,阳光财险针对消费者极易产生误解和歧义的难点,依托自有平台优势,通过以案说险形式,发布“保险责任要清楚”、“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保险”、“如实告知很重要”“车险理赔要注意”等系列文稿,向消费者进行风险提示,不断增强消费者的保险消费观念及认知度。

  聚焦服务重点人群 用情关爱“一老一小”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阳光财险全面贯彻国家政策要求,针对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相对困难,专门制定一系列贴心服务规范,开展“关爱老年人六心举措”评比,柜面在硬件配置和服务方面更加突出对老年群体的关注和关爱,提供老花镜、无障碍通道、爱心座椅,为“一老一小”等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上门咨询指导、业务办理等服务。同时,积极开展“进社区”“进养老院”“进老年大学”等活动,普及保险智能应用知识,增强老年人对智能技术的了解和信任,促进老年人融入智能时代。

  阳光财险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系列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案例讲解等方式,对金融产品、非法集资、保险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增强社区民众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消费者权益保护是一项长期工作,阳光财险将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快捷的保险服务,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阳光财险在行动!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