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普洱市保险行业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大赛——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石娜给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0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普洱市保险行业、市作家协会联合举办主题征文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征文大赛,其中石娜给老师的“向优秀党员黄文秀学习”主题稿件荣获三等奖。9月1日,普洱市保险行业协会至普洱中支现场进行颁奖。

  此次普洱市保险行业、市作家协会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旨在激励普洱保险行业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学党史,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增强保险行业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普洱中支石娜给“向优秀党员黄文秀学习”稿件中,时代的楷模黄文秀将个人与家国、个人与社会、个体与集体之间的紧密关联完美展示出来。不仅是黄文秀一个人的精神,更是大时代背景下响应号召奔赴基层扶贫一线第一书记们的真实写照,是共产党员怀揣初心使命、怀揣家国情怀、实现理想抱负的一个缩影。

  “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普洱中支全体员工纷纷表示,作为金融服务者中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寿险事业中不断前进,牢记初心,不辱使命。(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