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广大客户的难点在哪里 贴心服务就在哪里——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21-09-03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始终坚持为发展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解决“难点”,从“践行国企责任”“提升服务客户水平”“为基层一线减负赋能”“关心关爱职工”入手,分别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共计62件,截至8月末已办结事项34件,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护航外贸企业。在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部的大力支持下,昆明分行于7月8日成功举办“信以致远、成就伙伴”汇率风险中性暨外贸企业风险管理策略交流会,充分展示了该行较高的国际业务专业水平和能力,获得了云南省监管机构高度好评,赞扬中信银行真正做到了从外贸企业切身需求点出发,为云南外贸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是国际业务领域的标杆,是企业身边的外汇专家,也是“融智”专家。

  高效融资服务。5月下旬,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收到云南省某州政府置换即将到期的3亿元债务的需求,时间紧迫且项目复杂。该行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赴一线指导,总分行各部门与经营机构勠力同心、高效配合,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高效完成业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和认可。7月19日,该行独立主承销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亿元超短融业务,从前期对接到簿记建档,再到成功发行仅用时7个工作日,在发行利率、承销效率等方面赢得了客户高度评价。

  主动送服务上门。中信银行昆明高新支行结合某娱乐有限公司管理的员工人数多、工资代发任务紧的特点,抽调人员组成服务团队,上门为员工办理“薪享卡”169张,耐心细致地介绍“薪享卡”的主要功能和便利性,现场演示操作手机银行以及办理各类业务的流程,最大化满足公司员工的金融需求。

  定制化服务解难题。今年以来,该行在“教育培训行业+C端获客场景”上不断探索,根据某教育园区核心需求,联动总分行相关职能部门,创新“分账式+教育管理”系统结合,既解决了客户标准化、流程化的信息管理需求,又解决了相关业务诉求。定制化的产品设计使该行的服务方案在众多银行方案中脱颖而出,最终得到园区平台方的高度认可。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各级党组织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经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深度融合,找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和发展瓶颈,查实找准职工的操心事、揪心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际,为区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