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开展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暨第一届“家风”环保清风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6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暨西双版纳中支第一届“家风”环保公益讲座在金凤大酒店正式开启,共有66人参加讲座。



  西双版纳中支围绕“绿色环保家风、家庭教育”等热点话题,特邀请到云南正古教育创始人马健凯老师,为新老客户带来以《父母觉醒》为题的公益讲座。马老师从孩子叛逆、孩子难教的真正原因,揭露出现代家庭教育的误区,并提示家长在教育孩子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参加讲座的客户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版纳中支通过本次“家风”环保清风公益讲座,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也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客户重视家庭美德建设。一年一度客户节,已经成为了公司与客户加强沟通和交流的服务平台。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版纳中支将继续传递绿色家风,倡导环保理念,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多元服务、打造更高质的活动体验,同时为客户的生活增色添彩,与一直陪伴公司成长的广大客户共享生命的精彩。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