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楚雄中支开展系列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普及、宣传,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保险,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楚雄中支开展系列相关活动。

  6月21日-7月8日,楚雄中支组织召开全体内勤会,对楚雄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分公司关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相关文件进行宣导、讲解,引导销售人员积极参与“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学习,同时,安排部署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工作要求,并利用

  7月8日当天,楚雄中支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活动主题,组织中支内外勤工作人员至楚雄太阳历公园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同时在活动结束后,通过“7·8云长征”微信小程序捐赠运动步数,用实际行动为保险助力,共有35名人员参加。

  此外,楚雄中支还在醒目位置张贴防非宣传海报,持续悬挂宣传条幅,营运大厅柜台放置非法集资、反洗钱、电信诈骗等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可随时取阅,对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在微信群,朋友圈积极转发“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资讯,加强宣传力度,为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贡献力量。(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