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改善保险行业整体形象,提高公众保险意识,更广泛激发民众保险需求,促进保险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7月8日当天,曲靖中支在公司门口发放宣传资料、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在公司门口设立咨询台,并向客户提供保险服务、风险提示、问题解析,向公众普及保险常识,使群众加深对保险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保障功能和作用。

  曲靖中支还发动内外勤伙伴围绕“不忘初心,守住美好”年度主题,开展 “唱支心歌给党听”、“7.8云长征”、“党史学习”等活动,通过微信、抖音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强保险专业知识宣传,通过宣导“保险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及如何提高保险意识、维护自身权益”等知识,提高客户忠诚度,促进保险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进一步提升保险的保障功能。(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