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举办“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少儿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在职场举办“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少儿书画大赛,本次书画大赛以“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为主题,共到场客户150余人。

       活动开始,曲靖中支负责人高学飞介绍了本次书画大赛开展的活动背景和深远意义,同时对到场客户和小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现场的小朋友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小朋友们在公司布置好的画室作画,用画笔记录下自己对中国文化的所见所闻所感,致敬我们伟大的祖国。书画艺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可以感发人心,陶冶情操,一幅幅充满童趣和梦想的画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

       最后,在众多的画作中,评选出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众多的优秀奖,公司为每位获奖的小朋友准备了奖品和荣誉证书,获奖的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