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积极开展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总、分公司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6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积极开展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6月15日下午,大理中支积极筹备,组织人员在大理市下关镇滇西商务中心深入社区基层,重点面向中老年群体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大理中支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讲解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目的意义及防范措施,提醒大家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营造全民共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现场共有270名群众受益。

  为扩大宣传面,丰富宣传手段,大理中支采用线上线下有机结合,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平台及时推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进一步强化宣传效果,教育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