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富德生命人寿楚雄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深入贯彻落实楚雄银保监分局及总、分公司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和识别能力,最大限度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减少财产损失,遏制非法集资案件蔓延势头。6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楚雄中支以 “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主题活动。

  楚雄中支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线上,通过 “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线上答题等方式向社会群众、员工开展广泛宣传。线下,通过在广场发放宣传折页和粘贴宣传海报,为路过的群众详细讲解非法集资惯用的常见手法,多方位、多角度宣传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不断增强广大群众法制观念,引导金融消费者在追求美好生活的同时规避非法集资陷阱。

  接下来,楚雄中支将持续做好常态化宣传工作,积极探索和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对内开展针对性宣传教育,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坚决防止从业人员参与非法集资,对外积极做好面向社会公众的宣传引导,在行内外形成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有效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塑造更加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文/富德生命人寿楚雄中支)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