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云分开展第十五届客户节开幕式线上参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5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在江西南昌举办“每一步,共相守”第十五届客户节开幕式。为实现广大客户观看开幕盛况的愿景,云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客户节开幕式线上参与活动。

  为将第十五届客户节开幕的消息及时传递给客户,分公司于5月20日召集全省各机构召开了开幕式线上参与工作沟通会,向全辖宣导开幕式时间及线上活动推动方案,并从职场布置、新闻宣传、客户告知、海报推送等等方面提出要求,随即开启活动预热。

  预热期间,除了确保人人知晓线上参与二维码,下辖中支机构还安排了专门的会议室,用于客户及员工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

  5月25日下午,在第十五届客户节开幕式前,分公司下辖中支机构安排的会议室陆续迎来前来观看直播的客户。下午14:00时,应邀而来的客户和中支工作人员坐在会议室透过大屏,与开幕式现场的客户一同参与开幕盛典。

  开幕式活动包括八个部分,从暖场节目到领导祝贺与期许,再到客户服务项目介绍,无一不透着公司用心服务、共同追梦的执着与坚定。活动开场则用艺术演绎、童声合唱的节目串联起了“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四季主题,感恩客户一路相伴。

  特别是开幕式活动现场启动的新一年度的“增值服务体验官”计划,及现场举办的体验官聘任仪式,点燃了分公司各机构会议室内观看直播的客户的兴趣和好奇。当得知4位体验官代表,将通过深度测评和意见输出,促使公司进一步优化服务品质时,在大屏幕前观看直播的客户对公司的认可度和信任感剧增。

  值得注意的是,开幕式现场演绎的革命史诗经典舞台剧《井冈山》, 不仅展现了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传承了红色血脉和基因,还传递出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将紧紧围绕红色文化做宣传的信息。

  据了解,第十五届客户节将持续至8月30日,期间还将推出三大主题线上线下活动,包括“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活动、“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活动。通过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让客户进一步体会到公司的服务文化。(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