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开展2021年客户嘉年华“圆梦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6月1日,华夏保险文山中支组建爱心小分队携手文山助学会来到平坝舍迷希望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书包、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


  孩子们对公司的捐赠表示真挚的感谢,随后由学校少先队员为圆梦志愿者带上红领巾,并一起参加了学校儿童节特别活动。


  慰问期间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养成良好品行,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随后由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开展“萝卜蹲”小游戏,让志愿者和孩子们开心的互动,亲切的拥抱,孩子们脸上绽放出了久违的笑容。游戏过后,志愿者鼓励孩子们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孩子们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期许,一定珍惜学习的机会,让自己的未来更加精彩,成就自己梦想的同时不辜负父母和大家对自己的期

  少年强则国强。本次圆梦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懂得坚毅和感恩,用坚强的品质迎接未来美好的人生。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将持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让爱心变成力量,让慈善成为习惯,同时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