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2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分公司核心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以案为鉴,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政治警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切实增强合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合规操作水平,营造依法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

       观看结束后,分公司参会党员干部深受触动,表示要汲取警示教育片中违纪违法深刻教训,反躬自省,引以为戒,时刻警示提醒自己,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始终做到守得住清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言行、经得起考验。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认真思考检视自己,发扬斗争精神,克服任何贪念和侥幸心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牢牢守住“底线”和“红线”。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一岗双责”,结合机构建设、团队建设、绩优建设等工作实际,积极转变工作作风,肩负起自身的责任和岗位使命,力争带领广大员工打好每一个月,每一个季度,为精品分公司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