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楚雄中支2020重阳温暖之行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19日,华夏保险楚雄中支重阳爱心小分队在刘增国经理的带领下前往楚雄市苍岭镇智明村委会看望十户贫困老人,为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并向他们致以深切的节日问候。

  
 

  慰问中,慰问团成员与老人面对面交流谈心,促膝相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家庭成员、生产生活、健康和经济来源等基本情况,特别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预防天气变化带来的种种病灶,要注意身体,每天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老人们深受感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慰问,华夏保险楚雄中支在生活和精神上对老人们给予关心和照顾,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华夏保险的温暖关爱。华夏保险楚雄中支努力帮助老人们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未来华夏保险楚雄中支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将公益慈善一直延续下去!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