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云南分公司邀您参加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6-16

        从遥望到相逢,在为广大新老客户如约奉上数期“线上健康讲座”后,“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开幕式即将在6月16日(今晚)19:30盛大启动,线上开幕式带给您不一样的精彩。

        时光流转,抗击疫情的岁月不曾远去,疫情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在第一时间响应总公司号召,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升级应急预案、推广全流程线上服务、拓宽电话医生服务范畴、向抗疫一线损赠保险保障、组织员工捐款、快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2020年这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积极对冲疫情影响,延续“家-恋”系列主题,精心推出“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与您一同感受国家发展带给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

        科技发展:踏足科技领域,探索科技奥秘。有在线健康服务、视频核保、快赔、E代审、智能客服体系等数十项新上线的科技服务内容,展现科技成果及互联网技术在保险运营中的发展与运用。在此篇中我们一同感受、见证科技赋能开创的新时代。

        运动健康:自律修身勤锻炼,运动健康篇,全民健康,你我在行动。运动后挥洒的汗水,是拥抱健康生活的证明。

        美育探索:在亲子互动、艺术陶养、美育健康中,滋养心灵。美育探索篇,你我用心发现美一天,迎接精彩生活。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何科学有效的提升免疫力,在美好的时代拥抱健康生活,成为当代各年龄层关注的重点。6月13日的健康讲座,邀请北京同仁医院营养部主任营养师,中国营养学会首批科学传播专家,卫生部人才交流中心“卫生人才评价”(临床营养)领域专家张谦,为您在提升免疫力的道路上拨云见日,与您分享如何科学饮食,“吃”出免疫力。

        富德生命人寿用爱心、信心、齐心、决心、换您顺心、放心、舒心、悦心。以爱心承诺您7*24小时,365天无休服务;理赔预付款为您坚定信心解决燃眉之急;化繁为简争分夺秒办理理赔支付;一切推陈出新的科技赋能服务只为决心让您体验更捷的服务。

        本次开幕式特邀重量级嘉宾助阵,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原总编辑,中国家庭救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著名家庭教育专家——“知心姐姐”卢勤与全国客户面对面,聊聊青少年教育的故事。

       富德生命人寿履行企业责任,以专业、优质的保险服务保障您的生活品质不被改变。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邀请您一起观看现场直播,感受这场夏日盛会。

        开幕式时间6月16日晚7:30。欢迎扫描海报下发二维码观看线上直播,感受夏日盛会,不见不散!(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