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第四届“品质决定未来”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人员品质意识,加强品质管控工作,营造品管工作氛围,通过良好的业务品质推动公司继续率指标迈入行业一流。9月21, 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组织开展第四届“品质决定未来”演讲比赛活动。中支全体内勤及部分外勤伙伴参加活动,共有8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中支负责人王绍全作赛前致辞,强调业务品质关乎公司长远发展,只有规范各业务渠道销售展业行为,加强品质管控工作的深化落实,人人讲品质,为公司品质体系建设及服务水平的提升奠定基础,才能推动中支继续率指标迈入行业一流。
        整个演讲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丰富多彩,但都围绕着主题展开。评委组综合选手所呈现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时间要求、综合印象等多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中支培训部的金燕、保费部的谢金容、银保部的王敬丽分别获得前三名。同时,评委老师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
        演讲比赛圆满结束,中支负责人为参赛选手颁发奖品,并鼓励全员多学习、多成长、多进步。(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