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欧阳赤钱:8.24黄金空单止盈,周线收官,今日下方还能看多少?

发布时间:2018-08-24

   欧阳赤钱:8.24黄金空单止盈,周线收官,今日下方还能看多少?

  

  周五的上半场即将结束!2018年的夏天也即将过去,天气依旧炎热,中午记得午休,让身体以及大脑都放空,备战下午的工作以及应对下午欧美盘的行情!明日就周末,打起精神,加油!

  风景_副本.jpg

  8.24黄金周四获利说明:

  

  回顾回顾周四的利润,昨天我就说过1193直接空,文章一直强调这个观点!不知道你们看文章有没有跟上,欧阳这边不管是实仓还是意向,能做的都跟上做了!因为就是捡钱行情!1192上方的空单,早间稳健的朋友全部在1185止盈出局!

  周四获利_副本.jpg

  8.24黄金午后行情解析:

  

  黄金,目前已经跌破了1186一线,日内的行情如果要做空,一定是在1188/1186布局,而1180-1182附近的支撑,我认为会破位,但可能会在1182反弹一下,下跌的不会那么顺利,但还是要看空的,我认为1182是阻挡不了的,而跌破1182一线后,我认为可以继续看1173-1175一带,黄金短期已经走弱,周尾逆袭的可能性不大,日内思路主空,反抽不破位1190都是做空的思路。

  

  黄金日内思路建议1188/1186直接空,目标1175,日内守住1193的压力位置就坚定看空黄金,切勿急于做多。


来源:
作者:欧阳赤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