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张菀玥:8.23加息无疑黄金承压下行,原油短线回撤修正

发布时间:2018-08-23

   消息面:

  本周由于特朗普喊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导致美元承压下跌,凌晨美联储公布8月份决议的会议纪要,纪要内容不及市场预期鹰派,且市场之前已经充分消化鹰派预期。美指先跌后涨,目前交投于95.3附近,金价一度升破1200美元大关但并未站稳该关口。纪要显示,尽管美联储官员们对贸易战感到担忧,称持续的全球贸易紧张是美国经济增长强劲的最大威胁,但与此同时,暗示再一次加息将很快到来。目前市场将焦点转向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投资者将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若措辞鹰派,有望给美元提供反弹动力,而对金价造成打压。

  黄金走势解析:

  本周黄金震荡上行,盘中创一周新高1201.64美元,目前行情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候,向上反弹和向下回撤都有一定的道理,但总体趋势还是在压制下方运行。日线三连阳之后,即使昨天出现一个冲高1202附近的动作,局势有利于多头,但是没有站稳1200的话,不排除这是多头的洗盘手法。日线收录小十字星线。整体来讲,还是我们前面反复提到的,短线黄金有反弹需求,但是空头还是主导,暂时没有形成反转。所以菀玥隔夜布局1199/1200空单目前获利持有中。目前早盘跌破1195后回落至1193上下整理,目前关键支撑位1190,一旦二次跌破,4小时呈现阴跌状态下,空头有望延伸至1184-1180区域。所以鉴于昨日冲高1200并未站稳,今日首先继续看回撤,回撤看跌破1190之后再来安排低多!

  黄金参考策略:

  1、防守1196-1198,激进1193/4直接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187-1183;暂时日内不建议多,等欧盘表现后,美盘再去规划位置。

  原油走势解析:

  油价大涨逾3%,因此前EIA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且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暗示供应将会收紧,油价还受到美元走软的支撑,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美联储加息,美元本周走低。日线大阳收线,目前位置,油价已经五连阳,昨日的上行更是突破上方74.7-69.8一线形成的下行趋势压制, 但由于冲高较快,短线存在回撤修正需求。因此日内菀玥先看一波回撤修正,待回撤到位之后再多。

  原油参考策略:

  68-68.1做空,止损68.5,目标67.4-67,多单实盘实时给出。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依旧,市场多变,逆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与行情对赌、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菀玥提示宁愿错过,不要做错。

  本文由张菀玥分析师团队策划(指导491297179),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
作者:张菀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