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季文霖:8.23黄金凌晨干空获利5美金,敢赚就跟上,别犹豫

发布时间:2018-08-23

 

  各位上午好,文霖今天起床感到喉咙干涩,好像有点感冒,可能是晚上空调吹得太冷,身体扛不住了,告诫各位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他可是我们赚钱的本钱,一定要多多锻锻炼,多喝热水(包治百病)。今天凌晨两点多有一位投资者找到我,问黄金能否做空,可我早在两点之前就已经做了空进去,我就跟他说,我已经做进去了,我不否认反弹,依然可以进空,1196的点位可以说是绝佳的做空点位,哪位朋友听我的进了空单,今早跟我说:老师,这个月我又可以出去旅个游了!V-新:MACDSKY我恭喜这位朋友,但我更担心1196-97追多的朋友,你们现在单子处理的怎么样了?

  

  --美联储暗示9月加息无异议--

  

  北京时间周四(8月23日)凌晨2点,备受关注的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如期揭开面纱。纪要显示,若数据继续支持目前预期的美国经济前景,V-新:MACDSKY再一次加息将很快到来。联储官员一致认为,贸易政策及贸易争端是重要的经济风险来源。

  

  由本次纪要可见,委.员们对进一步渐进式加息基本没有异议。委员们认为利率正接近预期的中性水平,继续渐进式加息有助于经济走正轨,很多委员.认为再一次加息“合适”。对于政策前景,许多委员指出,在“不太遥远的未来”可能适合在谈到货币政策立场时不再用宽松一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将在秋季进行资产负债表的相关讨论。

  

  --早间黄金谨慎干多,关注1190支撑位--

  

  日线图显示,现货黄金周三小幅逼近20日均线的压力位之后回落。金价现承压于7月9日来的下降趋势线下方,RSI指标涨势有所放缓,V-新:MACDSKY目前依旧交投于中轴下方,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拉升。不过,KD指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这有可能限制短线金价的上涨势头。

  

  4小时图显示,金价目前交投于61.8%回撤位附近,KD指标正在震荡回落,RSI也温和下跌,此外,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不断放缓,这暗示金价短线下行风险较大。下行方面首先需关注60周期均线在1190美元附近的支撑,跌破该水平的话,金价有可能会扩大跌势。

  

  操作建议:

  

  建议反弹1195做空,激进者1193做空,反弹补仓,为心在下一行止损4美金,目标1188-86;

  

  建议回调1190支撑不破,方可进多单尝试,MACD加上SKY止损3美金,目标1195;

  

  --周四重点关注--

  

  19:30欧洲央行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美国至8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45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2:00美国7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22:30美国至8月17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关于套单的也不多说,套单是死的,但套单的点位是活的,准确的解套方法需要依据具体的点位和行情具体来解,这正是你看过千万解套贴却依然不会解套的原因。对于一些情况比较复杂的套单,往往凭借投资者的经验和技术水平无法稳健解套,一步走错或许就会导致忍痛割肉甚至爆仓的结局。如果你需要一位专业的,负责的老师帮你解套,不妨来咨询一下。你来找我,就是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尽我最大的努力助你成功解套。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上选!

  

  文/季文霖(V-新:MACDSKY)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