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股市聚焦

券商今日金股:16份研报力推一股(名单)

发布时间:2024-03-28

券商评级是指证券公司的分析师,通过分析上市公司的财务潜力、财务指标、公司运营治理能力,然后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后得出的评论,备受投资者关注。

据证券之星数库不完全统计,3月26日券商共给予超60家A股上市公司“买入”评级。从行业分布看,券商3月26日关注的个股聚焦于电网设备、生物制品、酿酒、化学原料、贵金属、电子化学品、煤炭等行业。

海缆龙头——东方电缆最受券商关注,近一个月获国联证券、中泰证券、国信证券、华福证券、财信证券、中国银河、太平洋证券等16份研报关注,仅3月26日就有中邮证券和国海证券等2份券商研报,位居3月26日券商力推股榜首。

其中,中邮证券发布研报《海风有望集中开工,海缆龙头业绩迎来复苏》,预计2024-2026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3.17/18.20/20.31亿元,对应2024-26年公司PE分别为24.28x/17.57x/15.75x,维持“增持”评级。

作为胶原蛋白龙头,锦波生物也备受券商关注,近一个月获天风证券、国联证券、国投证券、德邦证券、信达证券、民生证券、东吴证券等15份券商研报关注,位居3月26日券商力推股第二。

3月26日又有国元证券发布研报《2023年年报点评:23年业绩增长亮眼,薇旖美快速放量》,预计2024-2026年公司实现EPS为7.20/10.01/13.25元,PE30/22/16x,维持“买入”评级。北交所基准指数为北证50指数。

福瑞达也备受券商关注,近一个月获有国金证券、国元证券、华福证券、国联证券、开源证券、民生证券、东吴证券、信达证券、中邮证券、德邦证券、国信证券等13份研报关注,位居3月26日券商力推股第三。

3月26日又有太平洋发布研报《2023年业绩点评:业绩超预告上限,期待24年轻装上阵、全面发力大健康》,预计公司2024/25/26年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88/4.88/5.99亿元,对应当前PE分别为25/20/16倍,给予“买入”评级。

除了上述个股外,还有舍得酒业、卫星化学、银泰黄金、金宏气体、中国神华、昆药集团、华能国际等多股备受券商关注,近一月获多家券商关注。

需要指出的是,券商给予“评级”并不绝对预示着股价的上涨,“增持”或“买入”与否,其实都是机构对于股票的“一家之谈”。因此,券商金股在大多数程度上仅是用作投资参考意义的,投资者切不可盲目买入。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