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股市聚焦

凝聚品牌发展共识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证券之星资本力量评选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09-21

纵观世界发达国家经济发展历程,一个国家经济崛起的过程是质量升级、品牌壮大的过程。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副司长王海东举例说,工业强国德国大力实施“以质量推动品牌建设,以品牌助推产品出口”的国策,韩国成立“国家品牌委员会”等,这些都是国家推动品牌建设的成功例子。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当前,我国正处于从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的重要阶段,品牌建设已成为满足消费结构不断升级、适应把握引领新常态、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抓手。

为积极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2023年9月8日,证券之星启动了第十一届“资本力量年度评选”活动,将对各行各业的上市企业、金融机构的信息披露质量、盈利能力、成长性和持续性等进行综合评估的公开评选。

本届活动以“逐光而行 行将致远”为主题,拟在上市企业、银行、基金、证券、保险、期货、信托、金融科技服务等行业中评选出50余个奖项,旨在宣传和表彰优秀企业先进典范,宣扬企业先进技术能力、管理制度以及树立企业楷模,勾画优秀企业崭新形象,提高企业品牌传播。

本次活动将通过专业评审团队的评选,从定量的角度全面展示企业的风采,为用户提供选择优秀企业的依据。评审团队将综合考虑企业的财务指标、技术创新能力、管理水平、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表现,以公正、客观的方式进行评选。

在评选过程中,我们将重点关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就,希望通过这次评选活动,能够挖掘出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同时,我们也鼓励参选企业积极展示自身独特的竞争优势和技术实力,以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和支持,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品牌不仅是一种识别标志,也是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通过综合评价企业的质量和竞争力,不仅可以凝聚全社会的共识,更能为打造自主品牌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有利于搭建自主品牌交流平台,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征程的航帆已经起航。证券之星衷心期待与资本市场各参与方共同为中国经济提质增效、产业升级和资本市场改革的不断深化作出贡献。让我们携手并进,逐光而行,行将致远!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