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玉田支行 零钱兑换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你们这里可以兑换零钱吗?”3月26日中午,一家三口抱着一桶硬币一袋子纸币来到工行唐山玉田鸦鸿桥支行试探性的询问。经大堂工作人员了解后得知,客户在鸦鸿桥商贸城经营一家便利店,长年经营过程中收集了大量零钱,几个月就会积攒一桶硬币一袋纸币,因为他们零钱太多被几家银行网点拒绝。
看着那些零钱还有皱皱巴巴的纸币,工作人员立即回应“我们网点可以存,就是时间可能会长一点,需要您耐心等待一会儿”,随后把客户引导到弹性窗口,并随窗口工作人员一起清点零钱。这些零钱经过长时间存放,存在很多灰尘还有很重的霉味,很多硬币还因生锈难以辨别面值,并混杂着游戏币格外难清点。两名工作人员一边认真仔细清点,一边推荐客户办理商户收款码,介绍我行旺季优惠政策。另外两名工作人员和网点负责人服务完其他客户,也主动帮助其清点零钱。客户非常感动,连连表示感谢。下午两点左右将清单完毕的5762元钱并与客户约定上门办理了收款码时间,客户对工行敬业的服务精神赞不绝口。
金融服务无小事,零钱兑换暖人心,工行唐山玉田鸦鸿桥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张淼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