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开展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0日,邮储银行“邮爱公益平台”迎来成立7周年。活动当天中午12点,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组织机关及营业部员工集中开展“邮爱公益日”健步走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该支行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举起“邮爱公益日”宣传牌,组成的健步走队伍,挥动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协会旗帜,根据规定路线穿行马路,环绕中洲公园,以健步走的形式沿街宣传“邮爱公益日”活动,健步走的队伍吸引了路上行走群众的目光,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加入“邮爱公益基金”活动,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帮助更多的贫寒学子成才实现梦想。活动结束后,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参与活动人员将线上捐赠健步走活动步数,将公益步数转化为公益能量。这笔公益捐款将捐献给“邮爱自强班”公益项目,为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

  下一步,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将继续秉承“邮爱公益”理念,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助力公益事业,传播邮储正能量。

来源: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
作者:吴国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