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积极做好春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0
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员工和客户人身安全,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采取四项措施加强春季消防安全管理。
认真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对全辖的消防器材、用电设施、消防栓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到期的消防器材进行登记备案,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责任意识,做到责任明确,赏罚分明。明确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为各消防责任区第一责任人,层层签订责任书,全面负责本部门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严格落实抽查与日常检查相结合制度。坚持每日巡检,培养良好的安保习惯,严格落实登记制度。坚持定期检查,发现隐患,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对解决不了的风险隐患及时上报,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排查解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提倡禁烟倡议,创建无烟银行。严禁在营业厅等场所吸烟,张贴禁烟标志,做好员工和客户的安全提示,为员工和客户提供一个无烟、温馨的服务工作环境。(高玥)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高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