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江鹤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贷款银团签约仪式在中国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0
       2023年3月30日上午,深圳至岑溪高速公路江门龙湾至共和段改扩建工程项目银团贷款签约仪式在中国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举行。该银团贷款由中国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作为牵头行,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作为联合牵头行,与交通银行江门分行、兴业银行江门分行共同组建。银团的成功组建,将为江鹤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提供28亿元资金支持,为江门内联外通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江门市江鹤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高速公路是现代化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城市、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通道。江鹤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对打通江门高速路网瓶颈、缓解区域交通拥堵、连接珠江两岸,提升粤港澳大湾区运输大通道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感谢中国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作为牵头行成功筹组本项目银团贷款及各参贷行的积极参与。
  中国工商银行江门分行刘勇行长在致辞中表示,江鹤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 “三纵线”的联络线,同时也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五横线”及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江鹤高速公路项目公司成立之初选择中国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作为并肩作战的战略伙伴,从江鹤高速路面大修到改扩建项目,一同携手走过二十多个不平凡的春秋,并一直延续至今天。江鹤高速公路银团项目贷款的签约是并肩作战情谊的见证,是银企强强联合的再深化。
中国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以本次江鹤高速银团贷款合作为新起点,未来进一步加强与各金融机构合作,齐心协力为江门市重点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金融服务,共同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和运营,为江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金融活水”。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