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江门滨江棠下支行为患病客户上门核保 受客户高度表扬

发布时间:2023-04-20
       2023年3月末,工商银行江门滨江棠下支行营业大厅内人头涌涌,一片繁忙。一位中年客户李先生匆匆地来到棠下支行,向大堂经理表示自己陪同年老父亲在附近医院就医,现急需住院但因医保卡未激活不能正常缴费,他非常焦急,便前来寻求帮助。
  大堂经理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电话上报网点负责人,并安抚李先生情绪。由于时值季末,网点人手极为紧张,为了确保客户紧急情况得到妥善处理,网点随即启动应急方案,紧急抽调在外的两名工作人员回到网点,立即前往医院提供上门核保服务。
  虽然已到午餐时间,但抽派的工作人员第一赶时间赶回网点,他们顾不上吃饭,带上核保资料就前往医院进行业务办理。用最短的时间,为客户办理完所有业务手续,当天下午,帮助客户的父亲顺利完成了医保手续办理,受到了客户李先生的高度表扬。
  工商银行江门滨江棠下支行始终以“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理念服务大众,不断增强客户服务体验,收获了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