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江门蓬莱支行协助客户寻回“遗忘”存款1.6万元

发布时间:2023-04-20
     “太感谢你们了,虽然钱存的不是你们银行,但你们都想方设法帮我解决问题,协助我寻回养老钱,以后有钱还是存到你们银行。”3月2日营业终了后,客户刘婆婆拿着一袋礼饼,来到工商银行江门蓬莱支行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原来,3月1日,刘婆婆到柜台拟办理银行账户挂失补办业务,称其几年前存在银行的1万多元存款找不到了。经沟通了解,刘婆婆为港澳人士,由于疫情原因3年没有返回内地,她只是隐约记得在工行开立了银行账户并存入了1万多元。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柜员根据客户口述信息录入系统查询,但系统未反馈其开户信息和个人资料。刘婆婆表示不解,自己当时真金白银存入的存款不亦而飞。钱去哪儿?大堂当值人员及业务主管主动安抚客户情绪,并梳理客户信息。经过中后台系统查询比对后,依然没有找到刘婆婆口中所说的存款。“刘婆婆,我们这里的确没有您所说的存款,您是不是记错了呀?有没有存在其他银行里呢?”该网点业务主管耐心地向婆婆解释着并试图帮助她回忆起更多信息。婆婆愁眉不展地说:“我只记得当时帮我存钱的银行标识是红色圆形的,银行外面有个大大的停车场。”看着婆婆焦急的面容,想到婆婆对工商银行的信任,想到该网点旁边的中国银行有着与刘婆婆描述类似的特点,工作人员提议陪伴婆婆到其他银行找一找。终于,网点工作人员陪着刘婆婆前往其他银行找到了1.6万元的定期存款。“虽然这个钱没有存在你们银行,但是你们还是耐心帮我找回来了,工商银行真是为百姓办实事的好银行啊”!刘婆婆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为客户提供温馨细致的服务,一直是工商银行各网点共同的目标和追求。工商银行江门蓬莱支行用心打造群众身边的暖心银行,一个个小故事串成了一件件顺民意、得民心的优质服务事迹,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平凡中也能出伟大,工商银行江门蓬莱支行将会继续夯实服务温度建设,打造“温暖的银行”,用心服务,切实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便利化水平,让广大客户在金融服务中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