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江门分行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工行伴您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每年三月是雷锋学习月,工商银行江门分行通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工行伴您同行”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一、将雷锋精神融入金融服务。学雷锋就要将雷锋精神应用到日常服务工作中,该行通过主动为企业开展上门代发工资开卡,为多家单位提供足不出户的高效便捷金融服务。期间,该行结合企业、员工多元化金融知识需求,重点宣传创业就业、医疗社保、贷款展期、延本延息等方面的金融政策和具体举措,并现场示范如何使用手机银行进行转账、缴费、数字人人民币等金融产品,助力国家和该行惠企利民政策落地见效,赢得企业和群众的赞许和好评!
  二、将雷锋精神融入民生关切。在日常工作中,该行网点通过“工行驿站”为户外劳动者们递上一杯热水、一个微笑等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需求,及时给予帮助,对特殊客户群体提供社保卡激活上门核实服务。同时,持续开展文明志愿交通服务、创文服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活动,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
  三、将雷锋精神融入生产生活。该行将“与客户共同成长,靠服务创造价值”经营理念渗入各项宣传教育活动中,采用金融知识讲座、摆摊设点等不同形式,落实做好“四个普及”(普及金融知识、普及法律法规、普及政策背景、普及应对措施),重点传播人民币防伪、支付结算、个人征信等金融常识,以及该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政策及涉农信贷知识等,帮助群众居民提升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助力生产生活改善。
  下阶段,该行将积极探索更多、更丰富的岗位学雷锋活动,把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环节,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积极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扬和传承。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