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举办青年员工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03
近日,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举办青年员工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鼓励青年员工积极投稿,不断提高写作水平,发表更多优秀作品,唱响青春主旋律,弘扬工行正能量。
该行2023年入行的新员工表示欢迎,鼓励新员工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努力,一起为支行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该行团支部书记总结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市行和支行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梳理和规划,让新员工感受到支行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接下来,支行将继续组织开展多样化的青年员工竞赛活动,发掘员工潜力,提升青年员工基本功,锻炼青年员工在营销、服务等多方面创佳绩。
支行办公室针对写作技巧和经验进行了培训,帮助青年员工打开写作思路。鼓励青年员工善于发现,积极挖掘身边典型素材,从服务和营销入手,增加作品感染力和含金量,充分宣传的正向激励作用和信息价值对业务的支持作用,为支行在文化建设、业务宣传等方面提供助力。
此次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不仅为青年员工写作找到了方向,也为青年员工在今后的发展中指明了前进方向,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该行青年员工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发挥信息价值作用,为支行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高玥)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高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