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助力社区共建 共创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3-04-03

  “您好!请在等待区等候绿灯。”“请稍等,这里要礼让行人!”“阿姨,现在还是红灯,咱们再等等!”清晨7点半的十字路口,邮储银行的小伙伴们已经套上了红马甲,成为助力文明城市的卫士。

  为全面落实国家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积极发挥党团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先锋队和共青团突击队,活跃在共建活动的第一线。3月以来,永康市支行每日组织队伍对分管点位的人车交通、垃圾堆放、出店经营等进行劝导,积极投身创建工作。在他们的努力下,交通更有秩序了,店面更加整洁了,街道也更加干净了。同时,小伙伴们还积极号召群众一起加入到共建活动中来,整洁舒适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和爱护密不可分,人人都是主人公,一起为永康文明卫生城市的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
作者:胡梦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