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在第41个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支行依托网点阵地,利用LED、展架、折页等打造宣传氛围,针对厅堂客户普及反诈金融知识,同时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活动,组织转发反诈防骗视频、文章等,提升活动渗透率和覆盖面。宣传小分队则在大润发超市门口设立咨询服务台,向商场员工客户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解答客户金融疑问,增强客户反诈意识,守好自身钱袋子,积极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永康市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践行金融工作的广泛性,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同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

来源: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
作者:胡梦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