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开展不宜流通人民币新标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加强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回收、处理工作管理,进一步提高流通中人民币纸币整洁度,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开展不宜流通人民币金融银行业标准、拒收人民币、反假货币等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集中培训、远程培训等方式对现金业务岗位人员进行《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标准有关事项培训。确保现金业务岗位人员熟练掌握新标准的主要内容。

  同时,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针对网点厅堂客户、沿街商户、代发工资企业员工、个体工商户等积极发放宣传折页,讲解人民币、反假币知识。此次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触及客户300余人。

  永康市支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维护人民币的意识,切实做好现金服务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
作者:朱杭贵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