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党支部认真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5日,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节目录制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学习收看、交流研讨,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奋进动力,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做榜样的热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分享观后感,引导党员干部读懂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拼搏奋斗。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来源: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
作者:钟丹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