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都司前永富支行旺季营销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更好抓住旺季营销黄金期,抢占客户流量,打好旺季“营销战”,工行都司前永富支行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全面激发全员营销活力,守好营销主战场,掀起营销新热潮。
   为更好激发全员营销活力,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网点主任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详细了解各指标款营销情况、下步工作打算,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
   为增强客户粘性,该行组织开展“新春送好礼”活动。网点营销人员充分利用好旺季前后三个月这一有利营销节点,挨家挨户对接走访辖内沿街商铺,向客户送上新春祝福,树立良好形象的同时,主动了解客户服务需求,充分宣传我行存贷款产品和商户后续存款减利营销。
   为提升全员营销积极性,该行认真研究各项考核方案,多元化考核指标,促使支行业务全面发展,建立合理化考核激励、细致化考核方式,责任到人,充分激发营销团队营销潜力,打造专业化团队,提升营销效率与风控水平。同时,把握好大额存单额度,主打跨行挖转潜力、新客大额存单,利用红色井冈存限时、限量营销定期存单,每周“爱购五六七”限时立减金活动刺激客户使用工行卡消费习惯,实现各项任务稳步推进,客户粘性增强全力以赴助力新季度。
 
来源:
作者:饶凌云 宿晶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