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都司前永富支行旺季营销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3-03-31
  工行都司前永富支行充分挖掘个金业务的活力与潜力,旺季营销期间,全行分秒必争全力争夺存款资源,推动储蓄存款余额稳步增长。
    言出必行,使命必达。该行围绕“紧盯客户、深挖存款”的目标,制定储蓄存款营销工作方案,并将业务目标细化分拆至个人。全体员工众志成城,誓言达成必保目标,纷纷制定工作计划,围绕网点规划的考核办法和激励机制,主动自觉发挥营销积极性。
    统一行动,过程管理。行领导牵头参与大客户的拓展和维护工作,共同商议推荐客户哪类存款恰当、如何进行营销等环节。日常注重管理细节,不断关注前线客户反馈和营销成果,微信群适时鼓励同事们充分利用产品优势,将目标客户转化为丰硕成果。
    注重实效,颗粒归仓。该行根据白名单做好客户存款维护工作。电联微信客户时,得知客户的他行资金动向及时登记;厅堂接待时要求全员开口,主动激发客户需求;特别是客户理财对到期资金承接时严防死守,不但要锁定原有存款,更要通过客户权益等多种方式尽全力挖转他行资金,牢记“存款在他行”的理念。
 
来源:
作者:张浩轩 宿晶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