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江门分行开展多形式的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工行江门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多形式的新春慰问活动,向广大员工致以该行党委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面、心贴心地传达给广大员工。
  一是派送新年大礼包,让广大员工过个欢喜年。该行用心准备、精心组织,通过贺年慰问大礼包的发放向广大在职员工和离退休员工表达美好的新春祝福。为了保障员工权益,该行采购年货前广泛征询员工意见、选取优质供货商、组织基层工会干部精心挑选、保证采购货品物美价优,并对离退休员工和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安排专人分发和上门派送,受到员工一直好评。员工们领取到满载该行党委问候和祝福的年货,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欢喜。
  二是举办新春团年饭,让广大青年员工过个团圆年。为营造温暖、喜庆的节日氛围,该行举办“新春暖心饺 浓浓工行情”青年员工迎新春话团圆活动,为全行青年员工送去节日祝福与问候。该行工会主席带领工会办、人力资源部、团委等人员与青年员工们一起吃年饭、唠家常、玩游戏、贺新年,进一步加强和提升与他们的沟通交流和情感交融。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员工们感觉暖胃又暖心,尽情享受工行一家亲的美好团圆时刻。
  三是开展节前“送温暖”,让患病及困难员工过个暖心年。该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患病和困难员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把该行党委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并把慰问金及时送到他们手上,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紧记组织永远是他们最亲和最可信赖的“娘家人”。浓浓的关怀温暖了患病和困难员工的心,更鼓舞了他们以乐观的态度和积极的面貌战胜病痛和困境。
  四是发放节日慰问金,让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军属过个幸福年。为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关心与爱护,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在全行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该行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发放节日慰问金6.9万元,向退役军人及军属发放节日慰问金10.2万元,用实际行动在生活上帮扶他们、在精神上关心他们,带给他们满满的幸福感。
  五是做好后方保障,让外派干部员工过个安心年。近年因疫情影响,很多外派干部员工长期未回国探亲。为落实各级党委对外派干部员工的关心关爱,减少他们干事创业的后顾之忧,该行于节前开展外派干部员工境内亲属探望慰问工作、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并向他们强调分行党委和工会组织和他们一样,将一直是外派员工安心工作最坚强后盾。相隔万里,心意相连,该行情暖后方的举措让外派干部员工感到无比安心和温暖。
  六是组织送“福”进万家,让员工和客户过个福气年。元旦春节期间,该行共开展写春联和送“福”字书法活动4场次,邀请当地著名书法家们现场泼墨挥毫,为基层员工和广大客户写联送福。据统计,该行元旦春节写春联和送“福”字书法公益活动共送出手写福字及春联作品200幅、分行印刷福字200份,惠及员工及客户230余人。大家热情高涨接“福”气,捧着新墨飘香、透着传统文化气息的“精神年货”都欣喜不已。
  岁寒年至情亦至。一声声真挚的问候,一份份贴心的慰问品,一封封浓情的慰问信,承载着该行党委的关怀和祝福,走进广大员工家中,更走进了员工的心坎内。本次系列慰问活动向广大员工传递了该行党委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在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