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丰润支行举办员工信息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30
近日,工行唐山丰润支行举办员工信息写作培训,加深青年员工对信息反馈工作的认识、了解,提升写作水平,促进本行信息工作开展,更好地宣传和服务本行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
培训会上,该行对本次培训的目的、要求进行了阐释,要求青年员工发挥自身文化基础好、思想活跃、接受新事物快、身处业务一线等优势,积极撰写信息,总结、反馈本行、本部门及本人的工作、营销等各类相关信息,更好地宣传、推广工作亮点、经验做法、各类典型等。
培训就信息工作基本情况、信息稿件要求以及信息写作的基本规律、技巧等进行重点讲解。该行相关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体会,从不同的角度,就信息的选材、写作、技能等与青年员工交流、沟通,希望青年员工立足实际,在做好日常服务、营销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各类素材,精心总结提炼,积极撰写信息,弘扬正气,激发正能量,有力地促进支行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葛向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