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江门分行举办2023年“新春暖心饺 浓浓工行情”青年员工迎新春话团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为给全行青年员工送去节日祝福与问候,营造温暖喜庆的节日氛围,弘扬我行“共创共健共享”的家园文化,2023年1月14日,工行江门分行举办2023年“新春暖心饺 浓浓工行情”青年员工迎新春话团圆活动。该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带领青年员工共同展望新年愿景,温暖过冬天,幸福迎新年。
  游戏环节设置了“接力包饺子PK”“100秒运动会”“跟着音乐抢凳子”等互动活动。饺子寓意“喜庆团圆”“吉祥如意”,本次活动特地设置“接力包饺子PK”,主持人一声令下,参赛选手火力全开。尽管大家包的饺子有大有小、形状各异,但参与的热情、团队的助力都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100秒运动会”是本次活动尝试的团队协作新游戏,每组5人,包括大象鼻子转5圈踢毽子、胸投石柱、放风筝、颠乒乓球、投篮五个环节,考验大家的团队默契和协作意识。“跟着音乐抢凳子”将游戏环节推入高潮,大家自告奋勇参与,音乐暂停抢坐凳子,并随着淘汰减少凳子数,直到最后一位抢到凳子胜出。游戏活动结束后,该行为获胜团队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
  该行准备了丰盛、地道的广式“打边炉”,海底捞辣锅和清汤滋补锅兼顾南北方口味差异,让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员工们暖心又暖胃,愿大家的生活、工作、感情如同这火锅一般始终热气腾腾、蒸蒸向上。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