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柳河农商行召开2023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1
为进一步推动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抓好消防重点工作管理,经总行领导研究决定,于2023年1月18日,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消防重点工作会议,参加人员:总行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各级支行行长、保安人员、通化安平押运护卫公司经理、信德保安公司经理。
会上分管领导徐元博行长就2023年度实安全生产、消防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本着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要求各负责人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及安全保卫相关工作。二是以案说法,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强化员工安防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三是强调降本增效,抓好抓细消防用电管理工作,要求全员抓好安全用电管理,班后仔细检查用电设施关闭情况,消除消防用电隐患,降本增效。四是加强保安人员、押运交接等工作管理,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蔡维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