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柳河农商行召开全面风险排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根据《关于深入开展全面风险排查的通知》(吉农信联办发〔2022〕34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全面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吉农信联险函〔2023〕1号)要求,柳河农商行党委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组织相关部门迅速落实。
 
一是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我行主要领导组织召开了全面风险排查工作专题会议。会上,认真学习省联社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全面风险排查具体工作。二是研究制定排查方案。结合省联社时间安排,我行制定并下发了《柳河农商行全面风险排查工作方案》(柳农商银发〔2022〕571号)文件,明确了合规风险部牵头组织并汇总,公司、零售、三农、渠道、计财等部门参与实施,对排查范围和报送时间等重点内容进一步进行强调。三是参加远程线上培训。2022年12月29日,我行信贷、计财、风险分管领导,以及条线部室负责人参加了省联社组织的培训,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并对照上报规则、标准,展开沟通交流,保障我行排查工作顺利推进。四是定期调度推动。我行主要领导密切关注排查情况,分别于1月5日和1月11日组织召开了调度会,推动此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各分管领导,靠前指挥,亲自推进本条线、模块风险排查工作。针对报表中的相应规则,组织分管部室排查具体工作人员加强学习;各排查部门结合本条线工作实际,本着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按照专题会议部署要求,真实、客观、全面反映本部业务风险状况;合规风险部统筹风险排查日常工作,及时转达省联社最新通知要求,如实全面向分管领导汇报工作进度,并指定专人负责排查期间的协调配合工作。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马跃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