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柳河农商行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前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春节将至,年味尽浓。为把党组织的关怀及新春祝福送到每位困难党员心里,让困难党员过上一个幸福快乐,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9日,柳河农商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德平同志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刘德平同志与困难党员聊家常、问寒暖,逐一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反复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注意防寒保暖,疫情开放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和居家安全,倾听和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祝福。被慰问党员和家属十分感谢党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和关怀。
一声问候,一句关心,传递着党组织的关爱之情。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进了党组织与党员、群众的距离,同时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了老党员们的心中,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下一步,该行党委将一如既往、认真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问候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为目标,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傅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