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如火如荼开展个人养老金业务

发布时间:2022-12-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力争揽第三支柱个人账户,助力第三支柱政策顺利落地”的战略部署,使“个人养老金账户开立在工行,缴存在工行”的理念深入人心,工行都司前支行全面拓展个人养老金,全省高度重视,集中资源,全力营销个人养老金。
     一、全员高度重视,全员培训
      为扎实推进支行个人养老金业务的发展,抢占新兴业务市场,工行都司前支行第一时间召开个人养老金营销推进动员会,明确目标、增强信心、抢抓机遇,积极的投入到本次个人养老金账户营销活动中。会议要求强化目标管理,每日通报,做到周有安排、月有跟进、季有落实,确保活动取得预期目标。营造员工争客户、挖资源、揽存款的热情,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前期累积客户资源,电话邀约客户
我行第一时间积极部署,员工联系目标客户,微信电话营销,并预约上门走访办理时间。虽然时间紧,工作量很大,但员工仍加班加点营销打电话,并利用周末时间走访,做到每日有营销,每日有业绩,功夫不负有心人,收获一定的成效。
   三、海量开口,积极营销
    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工作人员就会问一句:“您好,请问您办理了我们工行的个人养老金业务吗?”每天开口多说一句话,这样我们的个人养老金账户营销就又多了一次机会。面对迟疑的客户,员工耐心的将个人养老金账户的优点介绍给客户,缴存当年享税优政策,可投资政策范围内投资品种,长期投资,退休后可领取。并有机会抽取我行微信立减金,办理个人养老金账户也是一个趋势,个人补充养老越来越重要。
  
 
来源:
作者:杜萱 宿晶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