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青山湖区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及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贯彻落实《存款保险条例》相关工作要求,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完善、优化金融服务,进一步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青山湖区支行组织开展送存款保险知识进村宣传活动。
 2022年9月15日,邮储银行组织志愿者到江西省南昌市义坊村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讲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老人们讲解了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及宣传防诈骗知识,讲解了不法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段,耐心叮嘱老人们---千万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陌生电话; 听到问要账号、密码和验证码的立即挂电话; 千万不要贪图蝇头小利等。老人们听到诈骗分子的手段如此狡猾,都感到愤愤不平,纷纷表示今天学习到了新知识,一定做好自我保护,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本次宣讲活动共有近100位村民参加,共发放宣传折页120余份。下一步,青山湖区支行将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常态化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及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以扎实的举措不断提升农村地区群众金融知识水平,为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出一份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